close
這件事情其實還在進行式,因為才發生沒多久
想到就很氣,氣自己,也氣對方
我不想說,對方是「欺騙」,但是,這樣的服務體驗的結果,感受是很差的
雖然,他們的產品不一定很糟(但是我也不知道裡面成分是否有效)
我遇到的美容師也不一定是不好(當然有可能好人,但是推銷手法讓我回想起來很不爽)
但是,沒有標價漫天喊價的方式,讓我有當冤大頭的感覺
po出來是提醒自己以及我的朋友們,要保護自己的權益
避免發生跟我一樣的事情


事發時間:98年4月24日,下午3點半&晚間7點-10點
事發地點:板橋市文化路一段
事發經過:
當天跟yclue師吃完飯後趕回去辦公室上班
平時我一定會拒絕別人很像為了推銷而填寫問卷的活動
當天被攔住時,對方再三保證不會電話騷擾,又可憐兮兮地說需達問卷數目始可下班
我一時不察,心軟地答應,結果,是我惡夢的開始
被帶到店裡,那個問卷一整個很不問卷,這時才覺得有點不妙
後來對方推銷我一罐絲瓜露,說只要300元的特惠價即可
我身上只有500元,拿出來之後,對方說他們無法找零
就把我的500元以及那份產品壓在他們那邊
說我下班之後再過去聽他們說明體驗一下,再找我錢
因為已經快要到了我答應主管回辦公室的時間
所以我急忙忙地答應並留下我的500元還有那個絲瓜露就趕回去上班
(我白痴行徑的開始)

晚上七點過去,原本只是想拿回我的找錢
後來美容師說,只要5-10分鐘,問我願不願意體驗一下
我想想5-10分鐘應該還好,應該是簡單地體驗一下
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半邊臉的體驗到一半,櫃長就拿著計算機到我旁邊推銷
第一筆金額30000,因為我覺得一年花30000元做臉,又含產品,我可以接受
而且,我也的確有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皮膚狀況
但是,在座剩下半邊臉到一半時,又有人拿著計算機過來
這時候,又說剛剛那是上半套,現在這個談的是下半套
結果,說一說,需要40000,我當下其實覺得金額很高
可是我又臉皮薄,不懂得怎樣拒絕,對方又輪番上陣說服我
所以,我又鬼遮眼地簽了
結果,再幫我做最後清潔時,又是做到一半推銷另一個非常昂貴的產品
我當下真的覺得騎虎難下,加上時間真的越來越晚,所以我也有點心急
又繼續鬼遮眼地刷了第三次的30000
三次下來合計10萬元,我真是個白痴

其實,到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有被騙的感覺
可是,我都已經簽了,所以自己覺得來不及了
但是當下真的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
所以回到家的一整個晚上睡不著,又很難受
終於忍不住,想說跟對方談退費好了,但又想到產品已拆封
輾轉反側,又覺得很愧對我的爸媽,我居然花了一個過分龐大的金額
第二天,一時興起,上網搜尋之後,我看到了嚇死人的資訊....
許多消費者都遇到一樣的情況,並且有受騙之感
每個人的消費金額不一,然後針對這些情況進行了處理
我這時決定,我必須採取自助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否則沒完沒了。

我先講講我到底是不高興那些點
1.聲稱沒有零錢找零,扣押500元及產品於店面,使我不得不回店。
2.聲稱僅為填寫問卷,實為訪問推銷,事後又聲稱其為店舖消費。
3.做臉的次數有限,看我臉皮薄就不斷地推銷,瓶瓶罐罐40幾樣產品
我臉再大也沒辦法在產品的有效期限之內用完,這樣不顧道義的推銷方式,有點過分
4.漫天喊價,沒有標示明確的價格,都是美容師自己在說,同一套服務有不同的價格
我是目前看到算是金額非常大的,我相信美容保養品不用那麼貴,我真的被鬼遮眼了我

我相信他可以做那麼多年,一定也是有他的優點
只是,他的產品及服務是否真的符合我們消費的價位,仍有待商榷
加上這個服務體驗到最後給我的感覺是負面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即使別人會覺得我是「奧客」
我還是希望可以據理力爭我的權益
畢竟那個數目一點也不小,而且,我的膚質沒有很適應那個產品
加上他們那些讓我小不爽的點,即使我相信櫃長他們本性不壞
可是為了推銷產品而這樣做,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

這就是我的事發經過,下一篇再來談談我的處理過程
我會詳細記載所有的情況,大家就跟著我一起更新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