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不愛你了,我就真的可以不愛你了嗎?

愛無聲無息地來到我身旁,一如你無聲無息地進駐我的心房

在我說出:「我愛你」之前,我就已經愛上你了,不是嗎?

愛的感覺是在說出口之前就已經發生了,也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感受的

所以,我怎麼可能說不愛你就馬上不愛你了呢?

用了那麼多時間與心力醞釀了愛的感覺,也許,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心力才有辦法遺忘..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不愛你了,一定不是真的不愛你了

而是我自己膽小沒有勇氣,只好用這種方式欺騙自己,騙自己,以為可以不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