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心可以承載多少屬於你的心情而不至於墜落?
找不到答案,我也不知道怎麼找答案
心在往下沉,墜落;嘴角卻往上揚,偽裝...
什麼時候,我開始學會把自己藏得很好......

這一天打開電腦想要把趕不完的作業一舉完成
他那一句"你現在很忙嗎?" 卻讓我說不出拒絕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有事;我知道,他是繫鈴人...

一整個晚上聽著他說你,聽著他說你的心情、你的不安情緒
聽著他說他的心情,他的沒有信心
一整個晚上,我安慰著他不要難過傷心,安慰著他要對你們的情感堅定
告訴他,你對他的柔軟、溫和與包容,還有如同湖水地承接他的情緒的樣子...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很傻呢?
學不會挑撥,總是在這樣的局面下當起和事佬...
不是妄想得到什麼美名,只是知道他可以給你我給不了的快樂...
這是屬於我的溫柔...就算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