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們是我的驕傲
所以講到你們,我只有滿滿的得意
不是看不到你們的缺點
只是對於你們的優點,我更有信心
因為你們是我的驕傲
所以如果有人對你們有所不滿意
我只能說,很可惜,他們看不到真正的你
如果今天,只是因為一個很形式的「面試」而放棄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的你
我只能說,可惜
或許一切都還不能定論
或許,我感受到那樣的負面情緒不代表是針對你
但是,我想說的是,就算你的答案不是「中聽」的答案
可是,在那種考驗人心的場合下,即使大部分的人會回答場面話
你說的卻是我覺得最人性最真實的真話
你要我回答,我會挑人家想聽的話;但是你問我會怎樣做,我想我跟你說的一樣
表面上的和諧,誰沒有真的遇過?
我對你很瞭解,這樣的瞭解在感覺到你無法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時候感覺心疼
你是個,遇到挫折一定會爬起來再往前進的女孩
你是個,不會出鋒頭,但是會做好分內事的女孩
你是個,很少在團體當個領導者,但是卻很和諧地存在團體中的女孩
你是個,善惡分明、有話直說的女孩,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就是真實而認真
你是個,即使自己在旁人眼中已經很認真卻還覺得不夠的女孩
這就是你,我心目中的小琬玲

--
一切順其自然,不管結果如何
你還是你,是讓我驕傲的你,是我心目中那個讓我驕傲的小琬玲
你還是那個,在球場上掙扎了好久最後走出自己那一片天地的小琬玲
你還是那個,在球技進步後讓我感動到淚灑球場的小琬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