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PO出「個性使然」這篇文章之後
今天&明天就有兩個別人眼中可以稱之為「date」的東西

尤其是今天逛完街回到家後在家樓下聊天被我爸媽撞見……
超級想解釋……但是回到家裡他們沒有問,一整個就是無法解釋阿……
(爸!媽!那個只是個學弟,不是約會對象阿~~不要誤會我~~ T-T)

一上線,又收到師父找我一起看二輪電影的邀約……
恩……PO個文果然就比較容易走一點桃花

在一些人眼中,其實我正在跟人家「約會」
但是,我又很清楚地知道,那是沒有任何意思的
一瞬間想到……
我在別人眼中會不會有點點花心呢?
像個花蝴蝶一樣地跟男孩子「約會」……

可是其實真的沒有啥意思……真的阿~~
真不知道面對這樣的事情該是要高興還是難過……
算了,趁現在偷偷變紅就多多出去溜達也是不錯的~~
偷偷想像一下自己現在很紅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