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醒來,六點鐘的morning call真的很擾人清夢
七點半集合阿~~真想睡到六點半T-T

第一站,是某個國營玉工廠休息站(前往長城的途中)
因為對玉沒有研究,所以沒有買什麼東西
到了居庸關,大家拍了張團體照就開始「攻頂」

果然很久沒有運動,加上……我真的很討厭爬樓梯!!!
所以每一層上去都覺得難受……可是還硬撐著
跟阿誠老師和周老師一起攻頂……
兩個老師真的很可愛
周老師私底下超級風趣的~~
而且聽到阿誠老師在前頭還不甘示弱地一鼓作氣往前……
原來也是大朋友一個
路上有點被累到,偷偷停下來休息,結果大陸小朋友跟我問路
一個外國人還特地停下來跟我打招呼說了:「你好」
恩……我可能長的很大陸人吧?!

到最高點的時候感覺很好
因為真的很漂亮、舒服,風吹在身上,汗就這樣乾了
休息一下要開始往下走,這時才發現真是大難關
腿一直偷偷地顫抖,真怕一不小心就腿軟,滾壓滾地滾下長城……

在下了山後,遇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妞妞,才一個月大
可是妞妞在我眼前偷尿尿又不肯好好看鏡頭……可是真的很可愛

中午吃的是肆維老北京風味餐,一樣……鹹……重口味的北方口味
樓下是我很感興趣的景泰藍工廠
聽了潘風(我們在大陸的導遊,風趣帥氣超迷人~~)的講解,才瞭解到景泰藍的工有多細
所以……在北京花的第一筆錢就砸在這上面了……
回程才靜下來算算……花了210元人民幣……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地買,一時沒算好價錢阿………
不過真的都是買值得的東西囉~~

下午前往了清華大學作簡單的遊覽
清華大學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而且來來往往的遊客很多,難怪會有很多人在兜售紀念品
看到了兩個漂亮的大湖,走了那麼久的路,我想,就是在等那一刻的風景吧!
不過因為行程太趕,所以放棄了北大,但是我們繞了一個半小時也不過只是清華的四分之一

急忙忙地前往了全國人民大學……座談會來不及換衣服,我應該是全場穿著最隨便的吧…
晚餐,吃的比較簡單一點,但是北京的口味還是一樣讓人印象深刻地鹹
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還互留了MSN

吃完飯,北京下大雷雨,沒有辦法按照行程去什剎海
(聽說是有名的啤酒pub一條街,應該是很多夜店吧)
回到飯店,很多人都選擇了導遊代為安排的「按摩行程」
我則是上網、打逼&po網誌……
明天……又是新的行程~~小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