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聚會來自於陳螞蟻昨天在MSN上不斷問我
「要不要一起喝酒?」
結果今天光是在六六就耗掉了將近兩個小時
酒,沒喝到,但是相聚的感覺很好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了
大笑、大鬧,談談彼此的事情

久久才聚一次,但是,我們都一直在彼此心上
因為,我們是彼此的那些個願意珍惜

其實,我知道我是被關心的
即使我們總不會肉麻兮兮地說出我們的關心
但是,關心總也不會因為沒有說出口而少過

那些個不愉快、不開心總不至於打倒我的
有你們在身邊,我總是可以很快就堅強起來
我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因為我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