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家裡的PC中毒暴斃
一堆程式無法開啟,在家開始會看電視
所以把家裡庫存的「我叫金三順」放來看
之前是跟著電視跳著看,所以很多東西都沒看到
而且,還是要原音原味才好看吧……
看一看,先不講金三順如何,我倒覺得我身邊一堆「玄振軒」………
(不過……我不是說長相,是個性……)

「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在玄振軒對三順坦承愛意的時候,三順一邊掉著眼淚一邊問著
是阿,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又疲累

「愛要說出來讓對方知道阿!放在心裡面對方哪會知道阿」
『放在心裡面跟說出來不是一樣的嗎?』
(看到這一句一整個覺得……頭寶貝,其實這角色是你去演吧……)

當三順教訓玄振軒,跟他講,不要對女生做出會誤解的行為或是說出會誤解的話
因為,很多時候很多行為與話語的背後意義對女孩子而言
或許會是:「我對妳很有好感」「妳對我來說很特別」「我很喜歡妳」
至少我覺得自己吃了幾次悶虧,我懂她會那樣教訓的原因

不管怎樣~我還滿喜歡這一部韓劇的
雖然每個角色都有我看不過去的地方
但是,總覺得這樣的劇情會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