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追星的習慣,所以對於喜歡的音樂、明星,就是偶而看個版找新聞
說要去看現場?沒有人揪就不會特別有動力

從開始聽蘇打綠的音樂至今,最大的感覺是舒服
再來的想法是,靈魂有被洗滌的感覺
但是,即使喜歡他們的音樂,卻不會想要探究各個團員的背景
對我來說,音樂好聽比他們到底是誰還要來得重要
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們的音樂,而不是因為他們誰是誰

昨天(11/19)是第一次聽蘇打綠的現場,本來就知道青峰的聲音好
不過聽了現場後覺得,除了主唱的聲音好,這個團體真的很有實力,也很有才氣,而且很用心
聽青峰唱歌真的就是一種享受
小威打鼓的表情很投入,我喜歡那一種陶醉的神情
馨儀看起來酷酷的,但是好幾次都讓我覺得,她是個害羞可愛的女孩
家凱是個很會吸引人的吉他手,舉手投足都會讓人覺得帥氣
頭寶貝很喜歡的阿龔,我想,多看幾次我應該也會很愛他
因為,我覺得他就是在享受表演,並且分享給觀眾的那一種人
還有還未出道就一直聽過好幾次的「何景揚」- 阿福
不是師父提過就是小涼講到,再不然就是洪大爺說起
但是總比不過親自看到他的感覺,憨憨的笑容,會耍冷但是很認真、很可愛

本來就喜歡蘇打綠的音樂,但是,看過現場之後,我想我喜歡上蘇打綠這個團體
我喜歡他們的用心、我喜歡他們的認真、我喜歡他們給我的那一個美好夜晚

我沒有拿東西給所謂的偶像簽名過,因為我一直都覺得,他們也不過就是平凡人
但是,昨天與蘇打綠的近距離接觸,卻讓我心悸不已
每一個真誠的眼神與有力的握手還有交談……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珍惜他們的歌迷、很真誠地對待他們的歌迷,甚至就像朋友一般地對待
這一晚,他們在我心中,因為他們的平凡而變得不平凡,開始出現重量

謝謝,蘇打綠帶給我的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