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一連串的臨時起意
除了唱歌是有規劃之外……
主要目的是在亦鈞離開台灣之前來個「歌聚」
不過,米國人真的很厲害,新歌比誰都瞭解,一直都有在update
還有幫頭寶貝&阿好慶個生~

唱完歌,一直有種「這樣就散了,很虛」的感覺
所以我們前往東區,去了一家我沒去過的泡沫紅茶店--「茶街」
因為沒喝過,所以自以為點個泡沫紅茶很保險
結果,沒有要求半糖都苦澀到人皺眉
而且,600c.c看起來真的比外邊700c.c大杯耶…老闆量杯買錯了吧?

亦鈞因為有事先離開,但是過沒多久打來電話:「想哭」
我也不禁偷偷地感到一陣鼻酸……果然我還是有點點捨不得

離開茶街,各自要去開車牽車,胖螞因為車比較近,騎逆向跟我們聊天走著
阿好遇到國中同學,我們因而放慢腳步
胖螞也因此看到不遠處的警察,所以我們選擇停下腳步
一邊偷偷幫胖螞觀察警察,一邊等鬼大官開車過來
我在心裡想著:「這真是個神奇的『巧遇街角』……」

晚上去了碧潭,雖然不是第一次去碧潭
但是卻第一次釣到娃娃、第一次在碧潭踩腳踏船
一個小時充滿了歡笑,鬼大官對「水上活動」充滿不安卻還是捨命陪君子,很有義氣!!
不過,碧潭的食物真的有夠甜膩膩……
害我到現在胃都覺得怪怪的……

--
充實的一天,而且覺得好累唷……
不過剛剛打的長篇不小心被我用不見了
補的這一個短篇,大家湊合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