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裡還有很多資訊需要消化
不管心裡有沒有底,卻還是會感到意外
默默地,身邊許多人面臨了分離
還有些人,不住地提醒我,我處在所謂的「適婚年齡」

我一直不很確定什麼是我要的
總覺得,愛情的模樣好模糊
所以很習慣去看別人的愛情
模擬自己可能的愛情
結果成了很多人在愛情上的諮詢師
我卻對自己的愛情一竅不通

如果可能的話,很希望自己可以抽離
站在旁觀者的立場去看待自己的感情
就像我看待及分析他人的感情一般
可是卻好像很不容易

又因為太習慣去看別人的愛情來模擬
最近這些資訊讓萌生的勇氣又開始減弱
我到底來說還是很畏懼所謂的別離...

沒有人可以保證所謂的天長地久
我心底也知道,但是真的要面對時,我有沒有勇氣呢?
有沒有個誰可以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