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我家涼麵」就有點害羞
因為分明就真的是我家開的涼麵
可是大家就會一直開玩笑說:「你說哪一家涼麵?!」
『阿~~就是我家涼麵嘛!!』


『我家預定要用的logo,是我可愛的爸媽唷~』


我家媽媽每次都說,我會介紹別人家的食物都不介紹自家的東西
可是我真的會很害羞,因為怕別人覺得我在自賣自誇
不過,我真的不是因為「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而是因為在我的朋友圈裡很有口碑,所以就趁家裡出現一些新菜單的時候,跟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雞絲湯麵
就是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媽咪做出來的特製配料,媽咪都說那是「我家料」
主要是用來加在媽咪那時研發出來的「雞絲湯麵」裡面
加在湯麵裡面的我家料讓湯頭變得更香甜
在當時即已大受好評,而且份量一點也不小碗,配料又豐富
不只是賣相佳,味道更是豐富唷~
喜歡吃配料豐富的湯麵的朋友可以嘗試雞絲湯麵
保證吃了會想再吃~

『雞絲湯麵』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熱呼呼的味噌蛋麵
記得當初會有這一道料理純粹是因為媽咪想試看看
大受好評的味噌蛋湯可不可以加熱麵來賣賣看
沒想到...真的是很好吃!!
至少對於喜歡喝味噌蛋湯又喜歡吃湯麵的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因為之前沒有味噌蛋麵,就只能吃乾麵或是涼麵來配湯
現在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所以對我來說,這到料理是個貼心的發明
喜歡味噌蛋湯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味噌蛋麵的唷~

『味噌蛋麵』

紅油燃麵對很多老朋友來說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這是為了喜歡吃紅油抄手又覺得不夠飽的朋友設計的
可以吃到好吃的紅油抄手,又可以吃得飽飽的
重點是,我家的抄手醬料以及辣油堪稱一絕
許多朋友對於我家的醬料充滿了贊許
我家也常用抄手醬料做一些私房菜
至於是怎樣的私房菜...說不定哪天我媽咪會想要放上菜單
所以就先賣關子
回到紅油燃麵上
我是因為這道菜而開始敢吃辣
就是因為覺得太好吃,所以認真訓練自己吃辣
這樣才可以享受這一道菜
搭配味噌蛋湯,真的就是..超好吃!!

『紅油燃麵』

由於冬天到了,所以媽咪努力地去想一些新的熱食類菜單
今年推出的就是加了我家料的「特製麻醬乾麵」以及「特製肉醬乾麵」
以前家裡就賣過一陣子麻醬乾麵,但是由於不適合外帶的特性
所以媽咪就停賣了,可是直到現在我私下還是很愛做來吃
因為加熱麵裡的麻醬醬料真的很香唷!
加了我家料的特製麻醬乾麵保持了麻醬乾麵的香氣
又添增了額外的口感,喜歡麻醬香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至於特製肉醬乾麵,就是炸醬乾麵加上我家料
我家的炸醬乾麵本來就很好吃了
深受許多男性朋友的歡迎
加了我家料也是為了添增一些風味
喜歡炸醬口味的朋友可以嘗試這一道菜

『特製麻醬乾麵』


『特製肉醬乾麵』

最後要介紹的,可以說是我們家小朋友愛吃的私房菜們
就是...加了我家料的各式涼麵!!
其實,我家料真的是媽咪一個非~~常好的發明
那天我才笑說,其實我家料壓根兒是媽咪愛吃的幾個東西的綜合體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個組合真的還不賴勒~
自從有了我家料,我們幾個小朋友都很喜歡加在涼麵裡
上一次因緣際會之下,帶了加有我加料的涼麵給我的朋友試吃
畢竟,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還被笑說:「ㄟ~你們家很愛藏私耶!!」
結果可能媽咪感受到了大家的渴望!!(笑)
所以就把這幾道菜放上了菜單
一點都不藏私唷~~
喜歡吃不一樣口感的涼麵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特製麻醬涼麵』(可做素食)


『特製炸醬涼麵』


『特製雞絲涼麵』(偷偷講..這是我的最愛!!)

介紹完以上的幾道菜,順便跟大家講一個新資訊
雖然這消息一點也不新啦~~
就是,我家涼麵二店在汀州路三段167號開張囉~~
原本是在延吉街,但是實在是離家裡太遠,爸媽太辛苦
所以決定回到公館來,希望各位舊雨新知相互告知一下唷!!
地點就是在永福橋的那個路口,店面小小的,但是有我可愛的媽咪接待各位
我偶而會去代打一下,但是我相信一定真的很偶而
如果有遇到我的話,就是超級幸運兒了,我想~~哈哈
除了以上的新菜單之外,還是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可以選擇
歡迎各位來店裡坐坐,可以看看其他有什麼是你想挑選的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