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丟了 顆石子下去井裡
期待會出現的「噗通」聲
結果卻一點聲響都沒有
探頭一看,才知道早已經乾涸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發出聲響
卻讓自己期待了很久......

這是一種比喻,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貼切
卻是自己最近面對你的時候的心情....
不過,也不是全然都是那麼的不好
我還是有可能去感受一絲絲快樂的味道
只是有點薄弱倒是真的...

好像,我一直假裝自己很堅強
然後一直忍耐一直忍耐
結果心裡面的小女孩就哭了出來
原來還是頂不堅強的....這就是我阿....
一個不堅強卻要裝的很獨立的人...

第一次那麼的看不清楚...
或許是淚水模糊了視線...
我還是會把自己武裝得很好
在還不該倒下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