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感覺一團混亂.......

沒有生氣,也不覺得有必要生氣
只是一團混亂讓自己覺得很心煩...

好像都沒有誰的錯
只是就是因為那些混亂讓我悶掉了....

我的背影有哭泣嗎?
或許有吧......

只是,感受不到誠意的當下,我只有走開...

是真的沒有誠意嗎?
或許不是吧....

就說是一團混亂啦
一直被打亂掉行程
一直都沒辦法好好地...做好每件事....

你沒有錯,他沒有錯
只是我整個感覺就是不對勁

說要回家是真的,不是鬧彆扭
因為早在前一天就跟家裡說好了
說已經吃飽也是真的
畢竟3點我才跟小涼吃午餐....

回到家就後悔了,好像明明就你的生日我還搞成這樣......

感覺不好其實也很快就能淡忘了
只是更確定....妳的一舉一動比誰都有威力影響到我.......

這妳該高興嗎?哈....
沒能好好親口說...祝妳生日快樂
禮物...等我挑好再送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