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人都要在外邊遇過什麼,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很美好……

很久沒有寫東西給妳了,小孩……

最近忍不住想起以前,那時很愛生妳的氣,很愛因為妳不開心
可是那些怒氣跟不開心,妳也沒有讓我憋在心裡難受太久
因為我都會跟你抱怨跟你說,反正就是會讓妳知道
有時候妳也是會當作我自己脾氣不好丟給我自己消化
但也時候你也是頗有誠意的,總也說過「那要怎麼辦」的話
只是我每次到最後都會鬧起彆扭,所以沒有認真感受到你的「誠意」
現在回頭想想,其實你對我也是已經夠好了

「你不覺得你最近對我很冷漠嗎?」
「我覺得你對我不好」
好像都有說過這樣的話
然後也不是沒有因為你的態度哭過,不是沒有因為你而難過過
但是總是最後找到了一點出路,然後又開心了起來

「那些什麼都還不至於打擊我,不至於讓我那麼的不快樂」
抱持這樣的想法就會恢復得很快很快
這是跟你相處很久之後漸漸學會的
這是跟你交朋友一個很大的收穫吧……

沒什麼,只是想說:「其實你這小子……還是滿有誠意的……以前沒發現,現在回過頭想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