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感想應該很多
但是一直覺得自己當機了……

最後一次跟大四一起打球,感觸良多
卡蘿兒說,是被騙進女籃的,又說,這是一條不歸路
但是,總也被騙得值得吧?

自己真的老了,跟不上球隊的球風
這次大政盃想了很多,所以選擇退休
有個冠軍做結束也很滿足了

而且,我想,這個地方還有許多可愛的地方
所以才會讓我就算想放也放不掉
之前覺得。。沒有眷戀
現在覺得,我願意慢慢發掘……

大政盃,給我一個心境轉換的機會
看到學妹的成長,還有球隊許多許多的樣貌
我想,很多都是很值得的,真的!!

當機了,話也少了……
感想大部分都在版上了吧……
一定是今晚那杯高樑害的
害我都不知道寫些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