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現狀,也持續很久了……
只是現在又惡化了

以前狂愛打球的,不是嗎?
現在卻一點熱情都沒有

失去的東西要再找回來,真的很難
持續了很久很久的感覺

腦筋停擺很久
回程就一直思考,關於去留,答案一直很明顯
只是我沒有想到,冠軍杯的得手無法改變想走的念頭

對這個地方沒有熱情了
連這個我曾經很愛的活動都提不起勁了

可能我病了,而且很久很久了
很難痊癒……

真的要說,我還是會為這裡面的人感到驕傲
我還是會為了維護他們不惜犧牲

但是就是沒有熱情………
要找回來要多久?不知道
快要半年了……我的熱情,你啥時回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