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就是所謂老掉牙的劇情吧
我愛你 而你愛他 他卻又愛著另一人
好像總是可以在漫畫裡 電視劇裡找到一點這種劇情...

"我愛你阿!我就不行嗎?"
癡情男A對另一個癡情女說著
癡情女A只能眼含淚光地說抱歉...
然後癡情男表情很悲痛 很無奈
如果立場對調 或許 女生還會加上轉身哭著跑走吧...

說實在話 這個問題幾乎都只會得到同一個答案...
"當然不行阿!!還問為什麼
你說愛我 可是我也有我愛的人阿 懂不懂!"
不過 這應該只是小女子我心裡會有的OS吧~~
不然那麼直接 應該會在人家心上再重重地畫上一刀

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一個無可取代的人存在的
為什麼自己會執著在那一個人身上 還不就是覺得他無可取代
明明就很了解這個道理的 卻在自己面臨到時拋得一乾二淨
人在這方面真的很有趣 懂得說服別人 卻永遠說服不了自己

我還是會不斷地在漫畫與電視劇看到這樣的劇情吧
或許 我到時看的是自己或是別人的人生上演這齣戲碼
人常常陷入一種輪迴裡面 我想 我自己也不例外...
--
2004-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r18 的頭像
    airr18

    airr的天馬行空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