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放在心的中央
在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
你已經在最中央了
我赤裸裸的把自己的內心呈現
沒有想過會受傷
然後...妳的存在成了我最脆弱的地方......

其實,常常會很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天會因為你而受傷
卻總是一次又一次把你推離了又拉回來了
只是因為那一種莫名其妙的捨不得
然後,心的洞其實一直都沒有補回來過...

我很堅強的,至少就某部分來說
在被攻擊的時候,我並不怯懦於反擊
但是我又是很脆弱的
妳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我從天堂跌到地獄
然後久久都沒辦法起身...

不想再去問、再去臆測些什麼
那樣的行為讓我自己感到疲累
對你也是多餘的關心

我不想要因為受傷後的轉念一想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至少現在該要靜一靜
什麼時候該離去,我會好好的釐清......
--
2004-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